薄书覆瑾。

wob:书家的诗月【约稿扩列找文请看置顶】所有约稿和我自己写的文章、段子和灵感都不允许直接拿去用,请尊重我的付出。不用私聊我,一般情况不会补档。

假如玉元震吃醋了2

主西皮是龙蛇,有恒雁和三舞情节,很多情节是有bug的,注意避雷。出场人物太多了,懒得说了。

人物形象和部分剧情参考了漫画,但没什么用,内容相当逆天,依旧在傻雕和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
我以前发过一遍,现在重新修改了,跟同系列的文有联动。

而且有朋友要我更新,所以我就又加了内容,对任何人物都没有恶意,你要是认真我也没办法。

  

独孤博一看玉元震心疼了,就知道这老龙还是关心他的,独孤博想到这里,稍微松了一口气,在心里默默吐槽,我就知道这老龙还是在意我,不会真的想把我往死里整的。

但是很快他就没那么轻松了,但是现在,更大的问题来了。

独孤博虽然有一种劫后余生,从被人压制的情况下,猛然解脱出来的感觉。

他跟平时里一样,用自己的蛇尾去勾玉元震的龙尾,但是玉元震不想跟他贴贴,看样子,玉元震并不想抱着他睡觉。

现在已经是贤者时间了,本来两个人应该抱在一起你侬我侬,好好休息的时候。

玉元震不仅不抱着他温存,居然一个人坐在床头的一边,独自生闷气,还不理独孤博。


玉元震现在就是不愿意躺着,大晚上的,他情愿坐在一旁,用力闭着自己的眼睛,似乎极力在控制着自己的情绪。

独孤博时不时还能听到,玉元震的吸气声和一些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独孤博觉得这会儿,他肯定不能和这老龙一起倔,要是他也倔,这事怎么都沟通不了。

虽然他觉得人有情绪就及时发泄出来,但是这样生气可不好啊,人一旦生气,那到时候各种病都要出来。

万一这老龙到时候气出什么病来,比如说什么高血压冠心病什么的,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人,还不得把账都算在他头上。


人在生气的时候,真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做的出来,什么话也都有可能讲的出来。

所以他确实可以理解玉元震会有生气的时候,因为他自己也会有生气到失去理智的时候,但是伴侣生气之后该怎么做呢。

独孤博思考了半天,他只能先豁出老脸,想尽办法去哄玉元震。


这些年相处下来,他也知道玉元震的脾气。

这老龙对自己重视的人还是会心软的,要不刚才也不会轻易放过他,而且独孤博也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,再继续下去,玉元震可能还没先得病,他要先挂掉了。


到时候,别人要是知道他独孤博是这样挂掉的,或者要是知道老龙被他气到高血压了,随便哪一件事传到整个武魂界,特别是长老殿那帮人,还不得嘴角笑到天上去。

独孤博考虑了一下,总不能最后两败俱伤。


“我说老龙,你就不要再生气了,我都这样了,你不心疼我也就算了,还不想理我,真过分。”

独孤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,反正他先道歉了,他希望玉元震能好好跟他沟通。

但是玉元震继续不说话,不知道是说不出话,还是不想跟独孤博说话,总之浑身透着我心情不好,我现在气得睡不着。


独孤博累的不想动,他想他要不撒娇吧,或者他直接胡搅蛮缠。

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,玉元震还是不想躺下来,独孤博感觉绷不住了,他硬着头皮开口:“我道歉,行了吧。”

玉元震挑了挑眉毛,缓缓开口:“这样就算道歉了吗?”


独孤博觉得有什么事,还是两人好好沟通一下比较好,虽然看样子,玉元震此刻正在气头上,并不想跟他好好沟通。

而且独孤博也得承认一件事,人在愤怒的时候确实听不进去话,而且他活到这个岁数了,一般能动手的情况,他绝对不会动嘴,能把人直接毒掉,他是绝对不会先跟人沟通的。

所以他沟通的水平,在某些时候,只怕还不如玉元震。


可是独孤博觉得,就算大家都是封号斗罗了,哪怕相处了这么久了,玉元震脾气好,那也是有限度的,他不可能不管玉元震,自己一个人呼呼大睡。

甚至他想了一下,自己把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宗主玉元震丢在床的一边,然后让这老龙带着巨大的愤怒,一直坐在旁边,看着自己睡过去吧。

他想了想这个情况,他说什么也不敢睡啊,这也忒吓人了。


独孤博在心里思考了几个方案,首先,他得先想办法跟这老龙搭上话,旁敲侧击地试试这老龙如今是什么心情。

“老龙,我想吃药膳了,这玩意还挺好吃的,前几天,雁雁也跟我说她想吃火锅了。”

独孤博只好尴尬又不失礼貌地,在脸上挤出几乎算得上谄媚的笑容,说着这句话。

他觉得就算玉元震对他本人有什么意见,至少也不会把气撒到孩子们的身上。


然后在再看看,现在两人能不能好好沟通,如果能现在把问题解决的话,就不要拖到明天早上继续生气。

独孤博已经想清楚了,要是玉元震还继续生气,他就喊自己浑身疼,身子不舒服,实在不行,他就打算装病蒙混过关。


“自己做。”

独孤博知道自己的厨艺很差,上次他想亲自给独孤雁做饭,结果玉元震亲自过来阻止他,理由是以为他在制作毒药。

但是他又很喜欢吃美食,这老龙真的哪壶不开提哪壶,他这下是真的苦不堪言。

玉元震心情不好,脾气也变得不好了,所以他并不想好言好语地说话。

他憋了半天,才怒气冲冲地说出这句话。


往日里他一般不会拒绝独孤博这样的要求,可是刚才他是看到,独孤博可怜兮兮地向他求饶了,而且他又顾忌独孤博的身体情况,他才心软了一下。

他觉得自己都气到快抓狂了,都这样的时候了,他都已经气到睡不着了。

独孤博居然还能在这种时候,当着他得面,考虑直接起来明天咱们吃什么。


一想到这里,这下他是真的感觉自己的血压飙升了起来,他觉得自己还是太心慈手软了。

他恨不得把独孤博从被子里拎出来,用龙化把独孤博揍一顿。

不管三次二十一,他真的很想请独孤博吃一顿电疗,来平复他内心的愤怒。


但是吃饭对于一个人来说,确实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就算再生气,人还是得吃饭。

最后玉元震叹了一口气,他在心里默默说了一句,罢了,此事以后再说吧,好久没见到了,明天还是让孩子们回来吃火锅吧。


独孤博一听他的话,他很清楚,这老龙今天生了大气,而且是因为他的原因才生的气,而且都这么久了,还没有消气。

想到这里,如果不是自己的求生欲很强烈,他甚至打算说出,让玉元震改封号叫醋这样的话。


可是他打不过玉元震,也逃不出去。

他只好老老实实地躺下来,闭上眼睛,现在让自己的神经放松下来,让自己先休息一下,然后独孤博准备醒来之后,听天由命。

独孤博感觉很疲惫,现在缓缓地闭上眼睛,慢慢恢复体力,他告诉自己不要乱想,先进入睡眠。

在心里嘀咕起来,这下可好了,他都一大把年纪了,玉元震不心疼他,甚至还对他发火,看来他这是失去老龙喜欢的预兆啊。


“独孤博,这是我的床,你是准备让我坐一晚上,然后在这里守着你睡觉吗?”

玉元震感觉胸腔里都是怒火,特别是他看到独孤博闭上眼睛,不管不顾,甚至还不关心他,准备直接睡大觉的时候。


没道理,实在没道理。

独孤博在心里吐槽着,但是还是赶紧睁开,自己那双一直想贴在一起的眼皮。


说实话,独孤博现在心里挺憋屈的,这么大个床摆在这里,我又不是把你的床全都霸占了,让你没地方睡觉,而且他独孤博可没有阻止玉元震休息,而且分明是你这老龙一直闹别扭,不想抱着我休息的。

现在可好了,你这老龙大晚上的,自己非得吃醋,也不体谅我,不仅如此,还怪罪于我。


虽然他心里已经吐槽了很多话,但是一听到玉元震的这些话,独孤博感觉情况还是没那么糟糕的,事情还没有走到最绝望的时候,毕竟最起码,玉元震现在开始理他了。

他马上望着玉元震那双充满怒气的眼睛,语气里透露出几分不解和委屈:“是你不愿意搂着我的,果然失宠这样的事,有朝一日也会发生在我独孤博的身上了。”


玉元震一个字一个字全听到了,彻底无语了。

他很想质问,独孤博你要不自己听一听,你说的这都是什么话啊,失宠这样的词,你是怎么昧着良心,还带着一脸的委屈说出口的。

玉元震现在甚至想施展龙威了,他想开龙化给独孤博来几个魂技,或者开武魂真身,直接给独孤博身上咬几个带血的口子。

玉元震感觉自己的胳膊都已经冒出电流了,但是他又想到独孤博现在的身体,已经不能再受到巨大的伤害,他要是真的开了龙化,在这个时候,他要是把独孤博动手打了一顿,这小蛇定然是承受不了的。

没办法,他只好收起自己的魂力。


他觉得自己对独孤博已经很好了,至少他经常会心疼独孤博,所以甚至有的时候,他还会反思自己是不是亏待独孤博了。

而且他为什么会这样,那还不是因为他吃醋了。

玉元震觉得自己都因为这小蛇吃醋了,他都已经生气到暴怒了,结果独孤博不哄他,还能一脸委屈,一番言语之下,反而变成了他负心薄情。


可问题是独孤博搬进来之后,他就没有宠过别人,反而是独孤博一直在外面跑,还认识了不少人。

这些人都对他相当热情,甚至已经热情到,不断地邀请独孤博住在他们家里。

他看着独孤博的眼神,也许是因为自己龙族的天性,也是因为男人骨子里或多或少的占有欲,最近好几个人缠着独孤博,所以他才生气暴怒,决定给独孤博一点颜色看看。


可是他堂堂蓝电霸王龙的宗主,大名鼎鼎的雷霆斗罗,总不能真的在自己的床上一直坐着,在黑灯瞎火的情况下,瞪大眼睛看着独孤博在他身边睡过去吧。

玉元震深吸了一口气,冷哼了一声,最后还是选择躺在了独孤博的身边。

在这段时间里,独孤博一直在休息,独孤博缓了半天,身体才算缓过来。

头发和身体都被汗水浸透了,他里面还含着黏糊糊的东西,一动就不受控制地往外流。


看到这老龙终于愿意躺下来,哪怕此刻自己感觉很累,独孤博也赶紧翻了个身,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身体,拿着期待的眼神,甚至眨了几下眼睛,一直看着玉元震。

玉元震看到他眼里的期待和邀请,只觉得心浮气躁。

他赶紧收敛自己的心神,甚至想翻过身去,告诉自己不要看独孤博的眼睛。


独孤博的脸有一种绮丽的美在里头的,他的身形有一种介于阳刚与阴柔的美,他的五官里藏着一种大部分男性都缺少的魅惑人心的本领,那双蛇眸货真价值的有着勾魂夺魄的神韵。

没办法,因为彼此之间很了解,龙这个时候很聪明,他知道这时候不能看蛇的眼睛。

玉元震感到自己差点恍神,他很快反应过来,毕竟他知道这种魂技,会让人身体不受控制,难以动弹,就像被蛇妖勾走了魂魄一样,哪怕没有完全中招,自己的反应也会变得迟缓,哪怕是玉元震也不敢直接硬接。

独孤博看到这招也不管用,干脆拉着玉元震的胳膊,扯了两下,求和的意思很明显。


事到如今,独孤博也挺无奈的,他觉得都这么大岁数的人了,还生这么大气干啥呢,身体再好,那也怕气出病来啊,有啥事不能好好商量呢。

最后他也觉得没啥好办法了,他选择把玉元震的手臂搬动过来,缓缓抬起来,放在自己腰肢的附近。

独孤博孤注一掷,虽然也不保证这招有用,可他也想看看,他都这样了,这老龙到底还要气到什么时候。

“我跟你道歉,老龙,你不要再生气了,生气对身体不好。”


一提到身体这两个字,一些不好的回忆蹦了出来。

玉元震知道独孤博很在意他的身体,这句话一说出来,玉元震终于感觉到动容,但好像也并没有因为独孤博这句话彻底心软,他心里还是有点不高兴。

但是光滑的皮肤紧挨着手掌,上面还有汗水和一些黏糊的液体,触感相当好。


玉元震的身体过电一般,过了一会儿,然后他动作很大地转了个身,用自己修长的手臂把独孤博揽进自己的怀里。

两个人搂在一起,心跳和呼吸声也清晰可闻。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06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书覆瑾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